close

標題殺人

 

 

 

 

2013年11月,我從小鴻邁天堂調點到另外一個經銷商

由於心情上實在很難調適,所以某天下班我揪了當初無業的俊爾哥殺宜蘭泡溫泉

老實說都ㄉㄡ呢ㄋㄜ˙寶寶(不是都ㄉㄨ尼ㄋㄧˊ)應該就是這時後產生的(羞)

 

那時候我和俊爾哥處在一個很微妙的情況,幾乎每天都在吵架

吵未來 吵結婚 吵工作 吵生活

反正情侶間能吵什麼就吵什麼,重話當然也講到要分手

 

現在想想都呢寶寶或許是要把我們倆緊緊綁在一起,所以在這亂世中形成了

 

2014年1月,因為一整個12月都沒來,加上我那幾天整個人不舒服到一個極致

每天都很想吐,連喝水都想吐,整個人病懨懨的

因此討厭上班的我,找到理由可以請假了~

看醫生前我和俊爾哥說只是去看看為啥月經沒來,順便開個證明可以請病假ˇ

我們壓根不覺得懷孕!畢竟之前也有幾次這樣的空包彈

 

誰知道

驗尿完後進入診療室,屁股都還沒坐在椅子上醫生就說:玉欣~懷孕囉ˇ(音調極輕快)

老實說我那時還正要坐下,根本沒聽清楚他說啥,還蛤了一聲

接下來整個人呈現傻眼+腦袋空白的狀態走到診療檯上看超音波

我看到的是一個黑黑圓圓的胚胎,樣子很像甜甜圈

醫生說現在大概4周

因為我還未婚,醫生告知如果要吃藥流掉最好兩周內決定

然後我拿著醫生寫有懷孕4周的診療單&藥流的資訊廣告單走出診所

 

接下來當然免不了一陣家庭革命和很迅速的完成結婚宴客

 

 

懷孕的辛苦我想大家大概都知道,我其實算幸運的了!

前期中幾乎沒有太大的不舒服,寶寶也在我肚子裡很健康很正常的成長

度過了想吐的前期後,我幾乎每天食慾都大開,從早吃到晚沒停過!最終胖了20KG(哭)

 

到了後期,寶寶的生長速度越來越慢!

他很健康!該長的都有長,但是體重卻一直上不來,對此我非常愧疚

甚至壓力大到每次要產檢都很緊張,產檢聽完寶寶還是太瘦都很想直接在醫院大哭(結果我是因為打針太痛在醫院哭...)

最後一次產檢,不知為何那台機器沒辦法測量頭圍

因此我的寶寶機器估算只有1900多克,雖然知道會有誤差,但當下真的難過到不行

醫生告知,與其讓寶寶一直待在肚子裡等到胎盤老化,不如早點生出來養胖比較實在

因此說好,如果預產期(8/27)到了還沒生就要來醫院催生了

 

8/25

這天一早被宮縮痛醒,想說去上廁所看看有沒有落紅

果真被我擦到像分泌物一樣的血絲!

叫醒俊爾哥、待產包拿一拿,我們去醫院~

結果宮縮測一測、內診看一看,護士說完全沒有跡象,叫我們回家再等看看囉~

好吧!好吧!好吧!回家就回家

我們路上買了麥當勞的早餐,吃完後因為還很早,所以倒頭繼續睡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擔心,完全無法放鬆的睡著

睡夢中我感覺到好像分泌了什麼東西出來,以為真的落紅了,起床走到廁所門口脫褲子看一下

結果一脫褲子,羊水嘩啦嘩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就大內八的站在廁所門口看著水一直流然後大叫俊爾哥

俊爾哥看到我羊水一直流也傻眼,兩個人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衛生棉墊一墊、待產包再度提上手招計程車去

然後路上就是大家看到我的打卡

 

因為破水了,已經不能下床上廁所走動等等

我就從早上10點開始臥床並迎接痛死人超可怕的陣痛

 

 

以上!讓我休息一下!兒子醒了,媽媽要去陪兒子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lov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