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到底想嚇死多少阿妹仔

 

 

 

 

兒子睡覺就是打字的開始~

剛剛說到破水了!一般的生產sop好像是慢慢的等開指

有些人開的慢還可以去走動青蛙蹲來加速開指

但是先破水就不是那回事,羊水會源源不絕的一直流出,你無法像尿尿一樣控制要尿還是暫停

他就是會不管你的意識一直流,而且一旦破水最好要在12小時內生完

 

一開始還沒陣痛時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跟家人說,結果我姊就立馬通知我媽

當時我還想說生小孩應該大家都不用來吧!有俊爾哥陪我就夠,而且媽媽要來還要從桃園趕來

但事實證明當陣痛來了痛的要死的時候,媽媽在身邊真的好重要

 

護士說,因為破水了不能下床了,所以不管做什麼都要在床上

包括 上.廁.所!!!

待產房裡有尿盆,所以當你想上廁所時,只能叫妳老公幫你把尿盆墊在屁股下然後解放

生為少女真的需要心理建設一番!所以一開始我沒上....................

但是當陣痛時尿意來,誰管少女心啊!!!尿盆快拿來 老娘要尿‧尿!!!!!(大喊)

 

說起來陣痛真的是個神奇的體驗!

陣痛要來時你會知道,他會慢慢的開始痛,而你的叫聲也會慢慢的越大聲

然後真的會無法克制的喊不生了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咿咿咿咿咿咿啊啊啊啊不要~~~~~~~~~我不要~

這樣

然後陣痛來的時候不知為何我一直想把頭塞到病床欄桿的中間

現在想想覺得很好笑,但是那個時候真的是超級痛阿阿

根本找不到怎麼形容那個痛,畢竟平常人也沒斷過20根肋骨.....

 

從一開始我就有打算要打無痛分娩,陣痛成這樣時更加堅定我要打無痛的決定

偏偏我開指超級慢!!!加上痛太久根本沒心情吃喝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醫生可以打了!卻跟我說要先吊四瓶點滴,為甚麼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當時已經痛到無法思考

吊點滴就吊點滴!趕快吊完趕快打啊啊啊啊

然後就一直看著點滴一滴一滴一滴一滴一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下來

吊到第四瓶點滴整個人耐心都快被磨光,是要滴多久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已崩潰N次)

 

打完無痛後真的很妙!整個人瞬間冷靜下來痛了一整天眼睛終於張開,只是腳開始有點麻麻的~

這大概是一整天最清醒的一刻了!花8000超值得~當我這麼想時

過一陣子醫生就進來說要打催生

然後我就又開始感覺到陣痛..........................(崩潰xN)

後來大概也是因為打催生,開指速度開始變快,醫生說應該快生了!

停掉無痛後說如果有便意要趕快通知他們,沒錯!我的無痛大概只打了很短的一段時間就關掉了............

 

〝欸...我有點想便便耶〞

 

非常害羞的和俊爾哥及我媽說這句話,立馬去找護士進來

沒錯!!!!!!!!!都呢要準備出來了

護士開始叫我怎麼用力,說要看到不知道幾元硬幣的頭髮才會進產房生小孩

在那之前要先在待產房裡用力~

簡單的說呢~就是當陣痛來時用盡你必生力氣去大萬年便秘

 

各位未生或即將生產的女孩們!記得!!!!

所謂的用力真的就是當你在大便

各為男人們!記得!!!!

你老媽就是拋下少女心羞恥心在眾人面前把你大出來(如果沒浣腸的話真的會有便便出來)

 

還好我當時已經拋開少女心了,所以很快的我被推進產房

醫生和護士已經在裡面準備接生了!裡頭的氣氛輕鬆到我一個人在用力時還懷疑是否要等一下!

因為醫生他們還在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同時我再用力大便)

然後當你痛了一整天很沒力時,你要自己爬上產台...............

雖然看大家的生產文就已經做好準備知道要自己爬產台

但真的遇到時還是覺得:殺毀!?老娘超痛超沒力還要自己爬上去喔?????

 

然後就是孤單的大便生小孩之路~因為醫生他們還是在聊天(哭)

當時我實在太生氣了,因此在大便用力的時候心裡憤怒OS:臭都呢快給老娘滾出來來來來來來來來(用力)

然後都呢就被我生出來了

進產房大概只花半小時左右就成功!!(耶逼~)

整個孕程只有生的那天我很慶幸都呢很瘦小!因為超好生的啊~噗滋一聲就出來了~

 

最後我大概花了快12小時把都呢生出來

都呢好小好小隻,全身瘦巴巴沒什麼肉只有2公斤出頭

直到2個月的現在,他的生長百分比也還是在3%左右

不過看著他的雙下巴日漸溢出,媽媽還是很欣慰的~

 

以上!其實我想打得更詳細血淋淋~但是都呢一整個在旁邊煩我 要睡不睡的~所以只好沖忙隨意打啦

20140825_21530220141112_163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lov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