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是新手麻~

 

 

 

 

雖然之前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內建媽媽功能,好像帶小孩很上手一樣

再怎麼上手我畢竟也是個新手媽媽啊啊啊啊!!!

其實沒什麼看育兒的書,網路大家的經驗分享也只是看自己有興趣的

都呢活到現在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真是奇蹟

 

在這兩個月單獨面對這小鬼,其實為了圖方便,我有偷偷給他看一下電視(被揍)

因為小鬼真的好煩好煩吃飽了尿布換了不冷不熱陪他玩陪他說話哄他睡覺,死小鬼就是一直給我哭鬧

只有看電視的時後默默的很安靜,所以我有趁我要吃飯時偷偷給他看了一下~

大概只有幾分鐘~不過其實對小孩真的不好........

 

很愛幫他剪指甲,自以為自己技術高超,其實有不小心剪到幾次小鬼的肉或皮

還好小朋友好像反應神經還沒發育好一樣,剪到時只挨了兩聲就立馬被安撫過去了(耶逼)

還有有次喝奶時因為奶一直滴,一時手忙腳亂結果!!!!!!!

手指戳到他了拉~還戳的很用力!

都呢當然開始憋嘴大哭...........媽媽立馬剪指甲

 

另外就是可能前天餵他配方奶+有段時間沒大便了

今天從下午開始他就狂大便

尿布換到我覺得好煩,鐵屁股的他感覺屁屁都快被濕紙巾擦紅了

這時俊爾哥又在LINE提議叫我洗屁股

從沒單獨幫他洗屁股的我就抓著裸體小鬼進廁所

整個不順手啊,想說換再洗臉台上洗好了,殊不知忘了切換蓮蓬頭

結果水就噴在小鬼頭上..................

當然都呢狂哭 哭的超可憐的

這時媽媽還不死心的硬要洗,所以都呢就邊哭邊洗屁股

阿是說洗完換尿布後他又大(崩潰)

 

 

周末回桃園看到都呢滿月時的照片

比現在瘦很多,有個可愛的鵝蛋臉

怎麼說呢......覺得他現在和當初好像長的不一樣了!

重點是媽媽覺得以前脖子沒肥肉時比較可愛...................

 

總之小孩會成長,媽媽也會成長的!

下次的目標就定為可以一人幫都呢洗屁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lov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