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九段 實際二段

 

 

 

 

禮拜天兒子就五個月了

表示全職顧兒子也五個月,但當全職家庭主婦卻是六個月

 

大概從上個月起,我開始產後落髮

其實原本我就很會掉頭髮,洗個頭排水孔會出現鬼片般的一坨頭髮

但因為懷孕時不大會掉,所以自己都忘了其實很會掉頭髮這件事

然後最近大概到達落髮高峰,排水孔.地板.床鋪.棉被.甚至兒子兩層的脖子裡都會夾有我的頭髮

 

原本是個很討厭打掃的人(討厭到為此俊爾哥差點不娶我了嗚)

無時無刻都看到一堆自己的頭髮都會受不了,因此我開始會掃地擦地(俊爾哥表示感動)

 

然後每次掃過擦過後又看到地上出現髮絲就會很崩潰的邊碎念邊撿起

真的受不了就又去拿抹布擦地

有次擦地時突然頓悟

以前都會覺得媽媽很煩,每次放假都叫我們擦地板打掃,不然就是在家動不動腳下就踩著一塊抹布擦地,明明家裡看起來很乾淨,但媽媽還是會不開心

 

阿木阿!!我以前錯了!家裡一天不擦不掃真的很髒

 

 

再來是因為兒子不會那麼愛哭愛叫,所以我開始有空閒時間

套房也就那麼一點大,眼睛一掃就會看到已堆積的髒衣服…

加上兒子衣服又和我們的分開洗,如果拖太多天才洗會沒地方曬

於是開始每兩天洗一次衣(還有兒子衣服也每兩天)

 

等我發現時,才意識到   天阿!!我真的變成家庭主婦了!!

 

現在兒子也開始吃副食品,打掃完家裡後還要熱或做他的食物

我的一天開始變的有點規律的忙碌…

千萬不要再覺得老媽老婆在家好像很閒了……

其實做的事很多!所以看到下班回家後只會滑手機看電視玩電腦的老公才會一鼓火上來狂罵

我其實一整天和其他媽媽們比真的也沒做太多事

但唯一可以放鬆的時間是俊爾哥回來幫都呢洗澡的那短短幾分鐘…

 

以上!碎碎念了一些最後附上任爸上身的都呢!

20150121_162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lov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