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抱怨文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沒事幹嗎堅持全親餵

對啦!親餵很省時省力省金錢

但因為親餵卻覺得限制了自己好多,有時反而更累人

 

因為親餵,兒子變得超級黏我

這個人他還不會排斥陌生人抱(今天陶板屋一堆姊姊搶著抱,還走到看不到我的地方都沒事)

可是當他要黏我時,連我只是上半身移動去丟個東西,屁股都還在他身邊他都要唉唉叫

 

因為親餵,哄他睡理所當然變成我的工作

我承認讓他習慣睡前喝奶是我的錯

這件事很一體兩面!當他在歡時你一塞奶他就奇蹟的平靜下來睡覺 很方便

但當他半夜突然哭醒時,你也必需起來塞奶安撫他

 

因為親餵,我不能穿好看的衣服

只能穿襯衫或是領口大的衣服,這樣才能方便餵奶

孕前喜歡穿的連身裙或T恤完全無法穿,但又不想為了這個過渡期買新衣

 

因為親餵,連好看的內衣都無法穿

其實硬要穿還是可以,只是一般鋼圈內衣餵奶時非常不方便

漲奶時更是不舒服,最好穿的還是無鋼圈的哺乳內衣

但久了又擔心胸型會跑掉,會外擴會下垂會有副乳

 

因為親餵,孩子無時無刻都在我身上

有時候可能只是先給爸爸抱一下,偏偏兒子餓了歡了又還是得抱回來

到底哪時才能休息?

 

家裡髒了亂了我也想整理,但兒子在一旁哭,我根本沒有時間

他睡了 我也累了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會哄他睡或是把暴哭的他安撫的服服帖帖

我只希望你能把握放假的時候好好陪他,跟他玩跟他說話

而不是抱著他然後在家看電視玩電腦,甚至連他該不該換尿布都不知道

不知道跟他玩什麼,你可以看我平常跟他玩什麼說什麼

如果有心甚至可以上網看看資料

我也有上過班,我知道上班的辛苦

可以的話兒子半夜哭醒我都會趕快起來安撫,因為我怕吵到你

如果我不起來,基本上是因為我太累不想起來,而不是我睡死沒聽到

但你有一個人獨自顧小孩嗎?你知道顧小孩的辛苦嗎?

你不知道,你只知道“顧小孩很辛苦“

沒關係是我不好,選擇了全親餵,讓你少了照顧他的機會

 

說到底我幹嗎全親餵呢?

看著朋友有老公可以幫忙瓶餵,甚至直接退奶餵配方,不用忍受漲奶溢乳的難受

老實說真的滿羨慕的

 

唉!生日願望乾脆獻給兒子,希望他不要再睡睡醒醒了

 

最後我還是很愛兒子老公 只是我真的好累 好想放假

可是就算把兒子給別人帶一天我還是要固定擠奶,根本也沒有休息到…

 

以上!拜託都呢真的不要一個晚上醒三次了,我真的受不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lov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