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欸 時間過這麼快真的不合理阿!

 

 

 

 

 

以前上學時都會覺得時間過很慢

 

每天想著何時才下課才放學

 

何時才是長大不用聽大人的話自己做決定

 

 

但自從過了17歲的生日,開始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要過18歲的生日

 

然後過了20歲覺得時間根本用跑的

 

老娘竟然已經邁入2開頭!?再過不久就要出社會自己養自己

 

 

上班時覺得:靠要!!今天都沒介紹幾組客人竟然就下班了!?

 

這個月根本沒賣幾臺電視竟然就結束了!?

 

在三星時也是,一下子就待了三年耶!!!

 

以前國中三年都覺得像讀30年,怎麼工作三年像過三天??

 

 

在我以為出社會工作已經是時間跑最快的時機時

 

懷孕的日子顛覆了這個想法

 

隨著每個月產檢一次,到最後每個禮拜都要去產檢

 

倒數app一下子從百日衝到剩7天

 

 

然後寶寶出來了

 

寶寶出來我才發現原來時間是用飆的

 

 

 

 

●老師勒!!!

 

我兒子竟然已經半歲多了!?

 

我不是昨天才生下他,怎麼今天就半歲了?

 

該不會明天他就上大學吧(←老梗誇飾)

 

 

然後我快30了

 

真的無法想像我60歲的樣子

 

希望是個靈活年輕幼稚的老人(←幼稚老人很機車耶)

 

 

 

以上 對不起本篇沒重點

 

時間過太快我兒子只有頭髮瘋狂長在他上大學前可否多長點肉

20150314_204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clov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